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梁家輝同細女一煙共享 老婆獨食 __,家輝,梁家輝,張家輝,

叉電行街家庭樂梁家輝囡囡一煙共享 老婆獨食娛樂要聞【赤柱】現年59歲的影帝梁家輝近年工作之餘不忘享受家庭樂,經常與太太江嘉年和一對孖女四處吃喝玩樂。上 ...


叉電行街家庭樂

梁家輝囡囡一煙共享 老婆獨食

娛樂要聞

【赤柱】現年59歲的影帝梁家輝近年工作之餘不忘享受家庭樂,經常與太太江嘉年和一對孖女四處吃喝玩樂。上周五記者便發現家輝攜太太及細孖Chloe到赤柱食晏,一家三口飯後齊齊食飯後煙,梁家輝更與細女一支煙兩份分,之後一家三口又玩自拍,認真老友鬼鬼。



【唔夠錢】梁家輝大前日與太太江嘉年及細孖Chloe(中)在赤柱食晏,想請客的Chloe埋單時發覺不夠錢。DV圖片

影帝梁家輝即將為《深夜食堂》拍內地電影版,身兼導演及男主角兩職,為怕到時忙工作無暇陪家人,於是他爭取時間陪太太江嘉年和女兒享受家庭樂。上周五記者發現梁家輝偕太太及細孖Chloe去赤柱享家庭樂。

當日下午1時半,梁家輝與太太及細女Chloe現身赤柱,一行三人往露天餐廳食晏,悠閒地有講有笑。其間Chloe忽然興起走到室外海邊位置玩自拍,之後才折返餐廳,並將自拍照片給父親梁家輝欣賞。半小時後,梁家輝要求調到室外的座位,原來他想飯後一支煙,見他與太太點煙後,十分順手地將香煙遞給身旁的Chloe,Chloe接過煙後連吸兩啖才遞回給爹哋,一支煙兩父女齊齊吸,如此不拘小節,可見父女關係friend過打band。

Chloe唔夠錢

一家三口叉足電,Chloe準備一盡孝心埋單請父母食飯,豈料她數來數去發現銀包內的彈藥不足,與爹哋及媽咪三個哈哈大笑一輪後,梁家輝與江嘉年再掏荷包跟女兒夾份埋單。

離開餐廳後,一家三口走到海邊位置玩自拍,負責揸機的梁家輝似乎不大熟悉角度的重要性,Chloe於是出手教路,指導爸爸如何揸機取景。之後三人再去市集行街,梁家輝一手拖住老婆,表現恩愛。江嘉年在其中一店舖睇中一條沙龍裙,雖然價錢僅約200元,但她也要考慮一輪,十分精打細算,一家逛完市集後再折返該舖選購,梁家輝亦有陪太太入店給意見,但Chloe似乎興趣不大,在舖頭外等候爹哋媽咪,最終江嘉年揀了十分鐘後選到心頭好,然後一家三口往停車場取車離開。



【遞香煙】梁家輝點完煙後將煙遞給Chloe(紅圈示),Chloe吸兩口後又給回爹哋。



【吸兩口】



梁家輝夫婦與孖女Nikkie(右二)和Chloe的關係猶如朋友。資料圖片

不管女兒拍拖

梁家輝與一對孖女相處猶如朋友,近日有網民翻出他早年接受內地主持魯豫的訪問片段,訪問中魯豫問梁家輝:「你的女兒找男朋友,作為當爸爸的最明智的方法是甚麼?」梁家輝竟不加思索地說:「我從來不管,女兒14歲就開始拍拖了。」

一句話幾乎拋窒魯豫,梁家輝又表示會讓女兒自由戀愛,不希望對她們造成任何壓力。之後魯豫再問:「如果這個男孩真的是你不喜歡的,你會說嗎?」梁家輝聞言笑謂:「又不是我嫁給他!」魯豫則繼續鍥而不捨追問:「真覺得有一點不好,你也不說?」梁家輝於是妙答說:「這個很難講啊,當年我老婆嫁給我的時候,我也是一文不值啊!」認真坦白。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手拖手】一家三口食飽後行赤柱市集,梁家輝拖實老婆,十分恩愛。



【教自拍】一家人玩自拍,梁家輝還被囡囡教角度的重要性。



【慢慢揀】江嘉年在市集睇中一條200元的裙,精打細算的她要考慮一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