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洪永城唐詩詠焗住合照離行離列 __,詩詠,洪永城,唐詩詠,

洪永城與唐詩詠合照時顯得尷尬,企到離行離列。
洪永城唐詩詠焗住合照離行離列無綫前晚舉行大型活動,當中出現緋聞男女,以及舊愛同場的畫面,如馬國明、黃心穎;洪永城、唐詩詠,兩Pair人碰面各有尷尬場面 ...


洪永城唐詩詠焗住合照離行離列

無綫前晚舉行大型活動,當中出現緋聞男女,以及舊愛同場的畫面,如馬國明、黃心穎;洪永城、唐詩詠,兩Pair人碰面各有尷尬場面。洪永城與唐詩詠合照時企到離行離列零交流,而心穎被要求認愛時更搞到飛甩手上訪問咪套!

無綫出動旗下逾160位藝員、逾百位KOL現身電視城出席《群星拱照big big channel》直播節目,開場時先合照晒冷,應屆視帝視后陳展鵬及胡定欣站於首排最正中位置,盡顯地位,定欣旁邊則是黎耀祥、田蕊妮、陳豪等重量級演員,而展鵬身旁有唐詩詠、王浩信、朱千雪等。第二行方面,正中為林夏薇、曹永廉、王君馨、陳山聰、楊明等上位藝人。

心穎唔介意馬國明做「男友」

節目中有緋聞男女及舊情人碰面情景,當中以分手後首度同場的洪永城與唐詩詠最為搶Fo,率先現身受訪的詩詠,雖然表示與洪永城於後台有閒聊,但當傳媒拉攏剛經過詩詠身邊的洪永城合照時,兩人面露尷尬之色,更隔住條大空隙,之後更加零交流,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事後洪永城被問到為何表現尷尬,他說:「應該冇嘅,突然話要合照,我反應唔到。(企到好開?)係咩?我要檢討吓。」

陳展鵬聽到與單文柔的緋聞被拿來玩,顯得愕然。
  • 陳展鵬聽到與單文柔的緋聞被拿來玩,顯得愕然。
黃心穎受訪時,不時冧爆望住馬國明。
  • 黃心穎受訪時,不時冧爆望住馬國明。
晒冷合照中,應屆視帝視后陳展鵬及胡定欣企正第一排最正中位置,凸顯地位。
  • 晒冷合照中,應屆視帝視后陳展鵬及胡定欣企正第一排最正中位置,凸顯地位。

緋聞男女馬國明與黃心穎則現「粉紅氛圍」,心穎演繹王菲名曲《約定》時,馬國明睇到硬晒軚,場面惹笑。事後二人齊齊受訪,心穎被問到可介意被人以「男朋友」稱呼馬國明?她冧爆說:「我唔介意,你哋寫咩都得!」馬國明亦坦言反駁沒意思,記者即着二人承認戀情,心穎顯得不知所措,還把手上的訪問咪套飛到地上,只好傻笑遮醜,馬國明見狀即代出頭說:「唔好搞到佢咁尷尬」

陳展鵬單文柔緋聞被玩

另一對緋聞男女展鵬與單文柔,被組合農夫於「棟篤笑」環節擺上枱,講到用「煎Pan」盛油時竟亂噏:「咩油呀?粟米油?我知,係單文柔呀!」鏡頭隨即影向展鵬,令他有點愕然。至於熱戀中的黃翠如與蕭正楠則繼續甜蜜,就連拍照也要糖黐豆般,認真癡纏。此外,有報料指節目收到大量投訴,但無綫稱沒有收到有關投訴,而通訊事務管理局則回覆指節目共收到17宗投訴,不滿節目推廣非屬該台的服務平台,以及有不雅用語。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