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望一眼招暴劫?江西女生慘遭禁錮圍毆拍裸照 __,裸照,

小琴多番遭毒打後,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面部更被打至紅腫變形。(網上圖片)江西九江市就讀初中二年級的14歲女生小琴,日前失聯一整夜後,才被發現遭人禁錮在 ...


小琴多番遭毒打後,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面部更被打至紅腫變形。(網上圖片)

江西九江市就讀初中二年級的14歲女生小琴,日前失聯一整夜後,才被發現遭人禁錮在賓館內暴打及拍裸照。小琴透露,她曾因乘搭巴士時「怒睥」一名高年班的學姐,結果招來對方聯同6人對其進行毆打。目前,湓城街道派出所警員已介入調查。

小琴的父親表示,女兒在上周三(6月28日)晚上被兩名同學約出去後,徹夜未歸,因擔心女兒安全,於是3次報警求助。及後,小琴的父親於翌日凌晨通過女兒的QQ通訊記錄,聯繫上最後與女兒對話的人,「我說我大概查到了,報警定了位」。

小琴的父親藉此得悉女兒所在地後,即前往賓館接她,並發現小琴遍體鱗傷,面部更被打至變形,甚至大腿、臀部都全是傷痕。經醫生診斷後,證實小琴顱底骨折、腦震盪,而面部及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

小琴表示,事發當晚她與兩名高一的學姐見面後,遭連同在場的另外兩名女生帶到偏僻處毒打,之後再被帶到商場及賓館多次毆打,「她們就是打一會停一會,7個人還不停換人打」;不僅如此,小琴還被脫光衣服並拍下裸照。

至於因何被打,小琴估計與她之前乘搭巴士時,與其中一名學姐發生小磨擦有關:「在巴士上那個司機開車不小心,她碰了我一下,我看了她一兩眼,她可能就很不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