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鷹眼親解同婷婷只係朋友 __,婷婷,

LA首映影埋合照 親解拍拖之謎鷹眼未戀過婷婷 「我們只是朋友」娛樂要聞【《蘋果》美國獨家專訪】謝婷婷自去年底與荷李活男星「鷹眼」謝洛美維納(Jerem ...


LA首映影埋合照 親解拍拖之謎

鷹眼未戀過婷婷 「我們只是朋友」

娛樂要聞

【《蘋果》美國獨家專訪】

謝婷婷自去年底與荷李活男星「鷹眼」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傳緋聞後,女方單方面不時更新二人「進展」,被外界認為自導自演港美愛情故事。作為「男友」的鷹眼日前在美國接受本報專訪,首度開腔剖白二人關係,否認拍拖,指與婷婷僅屬朋友關係,但婷婷被發現日前親身到美國LA出席謝洛美的新片首映,關係撲朔迷離。



「鷹眼」謝洛美日前在美國接受本報專訪,首度開腔剖白與婷婷的關係。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謝霆鋒的34歲胞妹謝婷婷自去年12月,與來香港出席活動的46歲荷李活男星「鷹眼」謝洛美維納認識,鷹眼更駕哈利電單車載她香港遊而傳緋聞。大半年來,婷婷出席活動時都大方交代二人進展,表現熟知鷹眼行蹤,由曖昧到認對方為男友,之後又否認拍拖,令外界覺得她自導自演。



謝洛美(右三)在首映上,與婷婷(左三)站在一起合照。互聯網圖片



謝洛美去年12月因來港工作而認識婷婷,更載住婷婷遊車河。資料圖片

現時身在當地上堂

一直以來都是婷婷單方面的說法,謝洛美從未有交代過感情,日前他身在美國比華利山四季酒店,為新戲《風河谷謀殺案》(Wind River)接受本報獨家專訪,該片將於年底在港上映。謝洛美除暢談拍戲的難忘經歷,本報記者當然把握機會向他求證,問到他早前來港傳與婷婷約會一事,謝洛美謂:「我當天才認識Jen(婷婷英文名Jennifer),騎着哈利電單車遊香港嘛!不是,我們只是朋友。我遲些會到澳門出席澳門電影節,並擔任大使,我拿了一個十年的中國簽證,亞洲的觀眾們會常見到我」在訪問中,謝洛美亦分享與4歲愛女Ava的生活點滴。

謝洛美雖親證與婷婷僅屬友人關係,但婷婷原來亦身在美國LA,日前更現身撐謝洛美新戲首映,男方好友Kristopher Ryan Winters在Ig貼了二人去睇首映的合照,謝洛美與婷婷更黐埋企,有網友留言:「Nice and happy couple!J&J」,而婷婷更有出席首映後派對,與另一女星Sonya Balmores合照。婷婷昨透過助手以英語回覆:「我仍身在洛杉磯上堂,是他邀請我出席首映,這部戲很令人驚嘆!」但對謝洛美指二人是朋友關係就未有特別回應。



謝洛美(左)新片《風河谷謀殺案》下周將在美國上映。劇照

婷婷認拍拖又反口

婷婷與謝洛美的戀情難分真假,男方的Ig只關注了60名友人,而婷婷就是其中一人。傳出緋聞至今,婷婷口中轉述的感情發展撲朔迷離,男方1月生日時,婷婷在社交網留言祝福,鷹眼留言答謝;到2月,身在紐約出席時裝周的婷婷透露情人節前夕與謝洛美見過面及見埋家長,對方鼓勵她到當地發展;兩個月後,婷婷在活動表示與鷹眼囡囡關係好;直至上月,她再指與對方關係穩定,透露二人在LA的拍拖生活,不過今個月初又否認戀情,指傳媒「躓」他做男友,但兩日後再出活動又表示享受曖昧關係,更指鷹眼反問她不承認他「男友」身份。



記者Lilly Lui 直擊報道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