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獨家相】佐敦恐怖車禍 男童被捲入七人車底 __,佐敦,

【22:05更新】有目擊街坊稱,看到小童由消防救出車底時,已沒有意識佐敦晚上發生恐怖車禍!事發在晚上約8時50分,一名年約4歲的男童於佐敦文蔚街近渡船 ...


【22:05更新】有目擊街坊稱,看到小童由消防救出車底時,已沒有意識佐敦晚上發生恐怖車禍!事發在晚上約8時50分,一名年約4歲的男童於佐敦文蔚街近渡船街過路時,遭一部掛中港牌的白色七人車撞到並捲入車底拖行。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救援,消防需要用車唧將七人車唧起,終將男童救出送院搶救。現場消息指,涉事白色七人車把男童撞到並捲入車底後,一直繼續前行,其間把男童拖行約200米,直至文成街與文匯街交界時,司機才由途人喝止,知道發生車禍,連忙停車。現場遺下一條長長的血路,血迹中還夾雜着頭髮絲。事發後警員在場調查,男童的父親帶着另一名約3歲男童,神情哀傷;而涉事司機則在警車上協助警方調查。市民溫先生目擊救援人員到場搶救小童的經過,直指小童由消防救出車底時滿面鮮血,已失去意識,似乎沒有生命迹象;其間救援人員一直為小童進行心外壓,送院搶救。他慨嘆:「點解家長唔睇住小朋友,唔好好拖住佢哋?」直指看到如此情景,感到很傷心、很難過。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男童被捲入車底,消防合力將他救出。(讀者提供圖片) 男童父親帶著另一名兒子在現場,相當憂心。(讀者提供圖片) 傷者的父親在場憂心忡忡。(姜偉康攝)
消防事後檢視車底的情況。(姜偉康攝) 車底遺下大量血迹。(姜偉康攝) 肇事七人車司機事後在警車接受調查。(姜偉康攝)
七人車於文蔚街將男童撞到,並一直拖行至文匯街。(姜偉康攝) 現場遺下一條長長的血路。(姜偉康攝) 警方在現場調查。(姜偉康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