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獨家●壹仔讀者撞到「疑似」第一先生】著鞋唔著襪 搭港鐵嘆報紙 __,港鐵,

林鄭月娥做了特首,忙緊返工的時候,身為「第一先生」的林兆波會做甚麼?今早有讀者在港鐵港大站,撞到這位「疑似」第一先生,當時他一身便服look,穿著藍恤 ...


林鄭月娥做了特首,忙緊返工的時候,身為「第一先生」的林兆波會做甚麼?

今早有讀者在港鐵港大站,撞到這位「疑似」第一先生,當時他一身便服look,穿著藍恤衫、灰色扯布褲,腳踏一對波鞋,一支公輕輕鬆鬆地在港鐵車廂入面嘆英文報紙。

上次林兆波陪林鄭出席特區回歸二十周年升旗禮時,穿著西裝的他,以黑皮鞋襯白襪仔見人,結果那對白襪仔,被指有失大體,笑死街坊。

雖然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就覺得穿白襪的林生好鬼cute,不過認同不合身分。「出嚟做嘢,無人會再著白襪,除非有特別愛好,如果唔係無人著。」鄧說,早年西方傳統,男士穿禮服時大多穿白襪、配白手套,不過後來傳統改變,白襪成為不受歡迎之物。「大家覺得白襪配皮鞋,好老土,好小學雞,後來慢慢轉咗黑色襪,黑色襪fashionable(潮流)很多。」鄧說。

林兆波的白襪仔被人評頭品足,但呢位「疑似」林生,今日就著波鞋唔著襪。

著鞋唔著襪,除了老土兼核突外,從衛生角度方面亦不合衛生。事關波鞋欠透氣性,會加重腳汗問題,令鞋子及襪子易滋生細菌及霉菌,在細菌發酵作用下,一除鞋對腳就會傳出臭腳味。

林生的衣著打扮成日出事,係咪應該幫佢搵番個形象顧問呢?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