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港鐵軍刀男藍田站逃逸 半百警麗港城搜捕 __,港鐵,王祖藍,李亞男,男藍,

軍刀男現身麗港城,警方封鎖商場搜捕。(讀者提供、趙瑞麟/陳賜慧攝)【15:20】機動部隊人員到場增援,並在茜草灣一帶搜索。【14:50】現場消息稱,警 ...


軍刀男現身麗港城,警方封鎖商場搜捕。(讀者提供、趙瑞麟/陳賜慧攝)

【15:20】機動部隊人員到場增援,並在茜草灣一帶搜索。

【14:50】現場消息稱,警方正追緝一名黑衫、淺藍色牛仔褲持軍刀男子,案件交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跟進。

【13:30】10架衝鋒車到場增援,半百警員在場搜捕,商場內多間商舖落閘。

今早(7月6日)9時許,有乘客在港鐵彩虹站車廂內,發現一名男子神情有異,且手持斧頭,擔心會發生意外,於是報警求助,惟警員到場搜捕後未有發現。警方翻查天眼,發現一名身穿黃色衫的可疑男子,懷疑他在在彩虹站附近一間五金舖購買斧頭。

3小時後,黃大仙站又出現一名軍刀男。據報案人麥先生透露,中午約12時30分,於黃大仙下邨發現一名男子,雙手戴上黑手套,手持一把6吋長已開鋒軍刀,神態有異,於是一直尾隨,期間他更兩度向行人揮舞軍刀。該男子抵達港鐵黃大仙站後,登上了觀塘線往調景嶺方向的列車,麥立即通知大堂職員及報警。

據了解,鐵路警區警員在車廂內找到目標男子,一直尾隨及監視。該男子在藍田站落車,警員上前追截,男子見狀往麗港城出口逃去無蹤,警員懷疑他進入麗港城商場,於是通知上峰。大批警員到場增援,封鎖商場出入口,部分警員持警棍及盾牌於附近一帶巡查。

有店舖職員表示,見到大批警員在商場搜捕,感到擔心及無助,又指商場方面並無就事件通知商舖,亦無給予任何指示。他透露,以往曾有疑似精神異常人士闖入店舖搗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