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蕭正楠變巨乳「蕭佳麗」 黃翠如驚見男友反串喊打 __,翠如,蕭正楠,正楠,黃翠如,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蕭正楠(Edwin)於新劇男扮女裝化身擁42E巨乳的「蕭佳麗」,但Edwin的「艷照」令女友黃翠如吃不消,連現在求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蕭正楠(Edwin)於新劇男扮女裝化身擁42E巨乳的「蕭佳麗」,但Edwin的「艷照」令女友黃翠如吃不消,連現在求婚也頂不住,她說︰「如果你是女人,早已經想打你。」文︰游艾維 圖︰譚志光

黃翠如與蕭正楠昨日第3度以情侶檔現身,出席「妖怪麵團製造所揭幕禮」,合照時Edwin更輕攬女友纖腰,之後又十指緊扣整泡芙,不時互動大晒恩愛。

Edwin早前於橫店拍劇,跟女友分隔兩地,司儀問到如何維繫感情時,翠如即大爆曹永廉不時傳男友於《超時空男臣》扮女裝的劇照給她,她笑說︰「仍未克服到陰霾。」

接 又問二人有何必殺技征服對方?Edwin即說愛以「夾糖」 女友,但對翠如而言,男友的反串劇照可說是必殺技,她說︰「阿廉傳了10幾張給我,已經有一系列你要乖乖 ,如果唔係就……哼!」

打情罵俏

二人於活動上玩足1粒鐘,受訪時問到酬勞是否很高?翠如說︰「開心價,開心位(情侶檔酬勞好些?)應該好些。」記者笑問是否把酬勞全給女友?Edwin說︰「我唱歌好貴 ,今日還要唱兩首。」翠如即說︰「全部都給你」Edwin續說︰「我袋住先,扣除開支,再給你零用。」二人打情罵俏甜蜜非常。

拍拖遊日

Edwin透露於橫店拍劇後,即飛日本會合在當地拍攝《Do姐去Shopping》的翠如,二人玩了數天,翠如再度嘲笑男友說︰「我腦海中不時想起他的女人相,見到他也感頭痛呀!」當問到於東京有否求婚時?翠如即說︰「最近『蕭佳麗』太深入民心,我要定 驚先。」

Edwin透露仍有數張絕密靚相,更笑言甚少有「佳麗」擁有42E的身形。翠如即說︰「我估曹永廉想我們的感情有問題,他由內衣相開始傳給我,令我有些陰影,好彩你是男人,如果是女人的話,早已想打你。」此時Edwin即辯駁︰「我這麼辛苦賺錢,都是想將來有個舒適的家。」翠如聽罷即甜笑說︰「講呢 ?講甚麼也沒有用」

■黃翠如與蕭正楠第3度以情侶檔出席活動。

■蕭正楠更輕攬黃翠如纖腰合照。

■翠如指曹永廉不時傳男友於《超》劇中扮女裝的照片給她。(資料圖片)

■黃翠如和蕭正楠與現場觀眾玩遊戲。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