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下月英國「大團圓」見完松岡會老婆 __,松岡,松岡李那,

下月英國「大團圓」見完松岡會老婆娛樂要聞另邊廂,洗米華和洗米嫂所生的14歲大女周梓潼,今年9月將到英國留學,下月會出發到當地準備,屆時全家會總動員陪她 ...


下月英國「大團圓」見完松岡會老婆

娛樂要聞

另邊廂,洗米華和洗米嫂所生的14歲大女周梓潼,今年9月將到英國留學,下月會出發到當地準備,屆時全家會總動員陪她去開學。洗米華的紅顏知己Mandy被禁足留在倫敦生活,有指松岡下月中會到歐美多地為時裝周工作,將以私人飛機代步,下月的行程當中又會到英國,還傳出到時洗米華會陪她。



洗米華一家上月撐洗米仔搞App,大女周梓潼(右一)下月飛英國準備開學,洗米嫂(右二)亦會陪她。資料圖片

全家陪大女赴英

洗米華生命中所有重要的女人即將在英國「大團圓」,向來分身有術的他,更可免卻長途機程,而這次被拍到先會Mandy,只是提早交人開餐。

採訪: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