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透打底褲冧仔】周麗淇新歡軍方背景 臥底專業戶 __,周麗淇,

周麗淇的新歡傅程鵬是否很有英氣,有股軍人氣息呢?沒錯,他有軍方背景,隸屬解放軍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43歲的傅程鵬在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加入南京軍區前線 ...


周麗淇的新歡傅程鵬是否很有英氣,有股軍人氣息呢?

沒錯,他有軍方背景,隸屬解放軍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

43歲的傅程鵬在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加入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話劇隊,因為他是軍隊演員,所以主演的電視劇和話劇通常以軍隊和間諜為題材,可說是演特警和臥底的專業戶。他主演的《我是特種兵》曾經攞過飛天獎,這是中共官方電視劇最高獎項。

傅程鵬和演員老婆程愫曾在劇中合作,他們本來是圈中模範夫婦,有一個七歲兒子。可惜今年3月,他宣布和程愫近廿年的感情告終。

程愫是傅程鵬學妹,同樣在上海戲劇學院畢業,之後一齊加入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不時夫婦擋演出,曾經是形影不離的一對。

身為軍部演員,傅程鵬在國內相當受保護,近兩年才有機會出國,加上回復單身,所以最鍾意跟周麗淇出埠。雖然周麗淇平日好醒,但都有蠢的時候,之前她跟傅程鵬在銅鑼灣行街,一向貌似走在潮流尖端的她,穿起紗裙好飄逸,冧死傅程鵬!但可能連她都不知道,條裙被車頭燈一照,會變得好通透,連條打底褲都見埋,蝕呀!

相關文章:

【個男人3月先離婚】飛完德國再去峇里玩 38歲周麗淇暗交內地軍部演員傅程鵬

http://bit.ly/2tM5INh

【寸前度鄭嘉穎偷食阿佘】周麗淇揸乾徐正曦 接收120萬跑車

http://bit.ly/2sBquil

【升呢坐私人飛機】楊小娟介紹 周麗淇跟紅塔山高層遊法國

http://bit.ly/2uFtEhB

【唔紅唔friend】周麗淇朋友非富則貴

http://bit.ly/2uFRJVU

【圖輯】箍牙樣最爆 周麗淇成功有道越住越豪?

http://bit.ly/2ulxw8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