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當紅女星「婆媳合照」露了餡!張柏芝手牽手逛街、周慧敏畢恭畢敬,大獲全勝的竟是「她」! __,周慧敏,柏芝,

婆媳關係幾乎是每個女孩結婚後就要面對的問題,女星當然也不例外,明星和婆婆關係的處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他們生活的幸福嗎?1.楊冪楊冪憑藉《三生三世十里桃 ...


婆媳關係幾乎是每個女孩結婚後就要面對的問題,女星當然也不例外,明星和婆婆關係的處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他們生活的幸福嗎?

1.楊冪

楊冪憑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大紅,並且還開了工作室,帶領自己旗下的藝人一起發家致富。但是賺錢的同時工作也是很忙的,前段時間,就傳出楊冪和劉愷威的離婚傳言。不過其實楊冪在參加《真正男子漢》上跟公公通話,看起來關係很融洽。合照上楊冪看起來像做錯了事的孩子,一直低頭躲避,劉愷威倒是看起來很開心!

2.劉詩詩

隆詩夫婦自從結婚以後,就成天大秀恩愛。現在回過頭來看她結婚時和婆婆的合影,從心理學上來分析,感覺有些疏離的意思,可能是有點怕婆婆吧?

Advertisements

3.李嘉欣

李嘉欣、關之琳都曾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美女,和劉鑾雄分手之後,也都開始找尋自己的幸福。李嘉欣的情商是非常高,看這合照,把婆婆哄得心花怒放的。

4.李小璐

李小璐跟婆婆的關係像真正的母女一樣,看這照片,看來婆媳關係處理得非常不錯!

5.高圓圓

趙又廷帶著女神高圓圓跟媽媽一起遊玩,圓圓看起來很拘謹呢,一直看姑父在幹啥呢?

6.張柏芝

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一直堅強地獨自帶著兩個兒子,讓人佩服。其實在爆發豔照門之前,張柏芝的婆媳關係處得非常好,看兩人牽手逛街的樣子是不是很和諧。

7.周慧敏

女神果然懂禮貌,一直攙扶著婆婆。

Advertisements

8.Angelababy(楊穎)

看baby和公婆的合影相當融洽啊,不過小編覺得肚子才是亮點,這才看起來像媽媽嘛,你們覺得呢?

婆媳關係真的是婚後一大課題啊!看了這麼多女星的婆媳合影,你們覺得誰的婆媳關係最好呢?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