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李彩華實事求是出寫真唔靠花巧 __,李彩華,

李彩華
李彩華實事求是出寫真唔靠花巧現年33歲的李彩華入行17年,今年暑假將推出其首本同名寫真集《RAIN》。寫真主打清純和唯美,除了將其健康性感一面呈現給大 ...


李彩華實事求是出寫真唔靠花巧

現年33歲的李彩華入行17年,今年暑假將推出其首本同名寫真集《RAIN》。寫真主打清純和唯美,除了將其健康性感一面呈現給大家外,當中亦有不少型格路線的相片,務求將最真的一面表達出來。

擁有34C、25、35完美身形的她,毫不吝嗇將美好身段展示人前,除了上圍和白滑玉背為賣點外,其42吋長腿及小蠻腰亦是寫真必殺技。拍攝前她做足工夫,花了多個月時間去做運動Keep Fit和節食,確保身段完美無瑕。李彩華坦言寫真集製作相當認真,由構思到拍攝過程均一絲不苟。

對於同期推出寫真的女藝人為了宣傳各出奇謀,甚至無所不用其極博出位,李彩華說:「我自己唔會刻意做咁多嘢,人哋嘅事我唔作出批評,我只係做好本分。我本寫真製作相當認真,實事求是以唯美同健康角度出發。」

李彩華花了數個月時間鍛煉出美好身段。
  • 李彩華花了數個月時間鍛煉出美好身段。
李彩華的寫真以唯美和健康性感為賣點。
  • 李彩華的寫真以唯美和健康性感為賣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