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歐陽珮珊設靈 郭鋒呆望亡妻遺照拭淚 __,郭鋒,

歐陽珮珊(原名陳潔英)本月9日肺腺癌病逝,終年63歲,今午在大角咀九龍殯儀館設靈,並舉行安息禮拜。不少圈中藝人包括劉德華、汪明荃及羅家英、苗僑偉及戚美 ...


歐陽珮珊(原名陳潔英)本月9日肺腺癌病逝,終年63歲,今午在大角咀九龍殯儀館設靈,並舉行安息禮拜。不少圈中藝人包括劉德華、汪明荃及羅家英、苗僑偉及戚美珍、胡楓及各地影迷都送上花牌悼念,靈堂內播放著歐陽珮珊生前作品。歐陽珮珊的遺照是彩色,郭鋒喪妻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心情沉重哀傷,他下午到靈堂打點,不時在遺照前沉思及拭淚,身邊親友予以安慰。郭鋒表示不會接受傳媒採訪。

攝影:陳俊強 郭鋒在愛妻離世後一直避靜,平伏心情,故今日亦表明不會受訪。 夫妻從此天人永隔,小小螢幕載滿無限回憶。
呆望遺照 親友安慰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