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家庭教育】王麗嘉床上寫真 __,王麗嘉,

【家庭教育】王麗嘉床上寫真娛樂要聞王麗嘉父母愛錫子女是必然,但不同人有不同管教方法,有人選擇寬鬆,有人選擇嚴謹。【任我型】王麗嘉 母馬詩慧22歲細女王 ...


【家庭教育】王麗嘉床上寫真

娛樂要聞


王麗嘉

父母愛錫子女是必然,但不同人有不同管教方法,有人選擇寬鬆,有人選擇嚴謹。

【任我型】王麗嘉 母馬詩慧

22歲細女王麗嘉在網上放「露半球」噴火照,日前更放疑似裸睡照,母親馬詩慧贊成女兒趁好留靚相!

【任我型】Chloe 父梁家輝

梁家輝不許孖女超過10時30分返家,但容許女兒14歲拍拖,現時女兒21歲,早前家輝還幫細孖Chloe點煙。



【任我型】竇靖童 母王菲

20歲的竇靖童完全遺傳了母親我行我素性格,童童中性打扮、紋身紋到臉上、煙不離手,王菲都不過問。

【限制型】張卓鏗 父張兆輝

早前英國發生炸彈恐襲,卓鏗入讀的學校距離事發地僅一小時車程,不過其母表示16歲的卓鏗住寄宿學校,平日不能外出,他們亦不會給兒子多餘零用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