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盤點圈中暖男】黎諾懿張穎康胡諾言 愈黐家愈紅 __,張穎康,胡諾言,黎諾懿,

雖然話娛樂圈花花世界,但不少男星都是暖男一族,黎諾懿、張穎康與胡諾言,由拍拖到做人父親都如此愛家,形象好,難怪愈來愈紅。黎諾懿一向是暖男,與女友李潔瑩 ...


雖然話娛樂圈花花世界,但不少男星都是暖男一族,黎諾懿、張穎康與胡諾言,由拍拖到做人父親都如此愛家,形象好,難怪愈來愈紅。

黎諾懿一向是暖男,與女友李潔瑩拍拖時已經甜蜜蜜。14年兩人結婚後,今年生了囝囝小春雞,一家三口很幸福。黎諾懿不用開工,就返家湊仔,廿四孝老豆。之前他拍《愛回家》已經很入屋,今年憑《不懂撒嬌的女人》賤Han角色,再人氣急升,在新劇《燦爛的外母》中,更第一次擔正男主角。

另一個愛妻號張穎康, 12年同麥雅緻結婚,生咗囡囡Makayla,她是深閨男,一放工就返家湊女,老婆今年再佗B,事業家庭兩得意。去年勇奪「飛躍進步男藝員」的張穎康,之前拍完《與諜同謀》,近日又為《天命》開工。另外又拍緊《燦爛的外母》及《溏心3》,又拍電影《拆彈專家》,工作長做長有。

至於胡諾言,09年與陳琪結婚,不但所有收入上繳老婆,更落手落腳幫忙手湊細路。雖然並非大紅大紫,但一樣劇接劇。今年播出的四套劇包括《財神駕到》、《與諜同謀》、《心理追兇》及《蘭花劫》,他都有份演出,還有《天命》及《特技人》拍攝中。之前又與石修拍舞台劇《雷雨對日出》瓣數多多。所以話,暖男真是有運行。

相關文章:

【唔使開工即交人】楊明拖莊思明買家品 好事近?

http://bit.ly/2tkRC3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