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非禮勿視】阮兒透黑Bra色誘何廣沛 __,何廣沛,阮兒,

阮兒仲玩胸壓添呀!今晚播出的無綫劇集《超時空男臣》,由何廣沛飾演的「小冬」被阮兒演的集團高層「徐靜」色誘,阮兒更大膽除下外套,露出黑色低胸內衣裙,相當 ...


阮兒仲玩胸壓添呀!

今晚播出的無綫劇集《超時空男臣》,由何廣沛飾演的「小冬」被阮兒演的集團高層「徐靜」色誘,阮兒更大膽除下外套,露出黑色低胸內衣裙,相當性感!在辦公室內「色誘」小冬過檔,要他從鳳鳴居過檔到天朝集團做行政總廚。

但小冬不為動,徐靜只好出動色誘兼利誘,包括:高達五百萬年薪的五年合約、住半山豪宅、有花紅分兼包埋有徐靜這位美色的美人做私人助理,但小冬卻無福消受,當徐靜除下外套從後攬着他時,小冬即時走避,二人遊走大床,但小冬即搬晒幾百年前他的禮義廉恥之話,向對方稱「非禮勿視」作迴避,最後更用開信刀指着自己的頸來抗衡,以死相逼才可逃脫,小冬走到街上,後被蕭正楠飾演的「大軍」遇上,兩兄弟即時相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