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戰勝癌魔】鄧達智有醫生男友Clement陪住享受人生 __,鄧達智,癌,

找到真愛的鄧達智,55歲時患上乙結腸癌第二期,當時表現鎮定,不單沒有擔心,更照常生活開工,病癒後的今天,身體健康的他,更有深愛的人一起享受人生,很快樂 ...


找到真愛的鄧達智,55歲時患上乙結腸癌第二期,當時表現鎮定,不單沒有擔心,更照常生活開工,病癒後的今天,身體健康的他,更有深愛的人一起享受人生,很快樂。

鄧達智出身大家族,有十六個兄弟姐妹,父親、 媽媽以及兩個家姐都因為癌病離開,他發現自己患癌時,媽媽亦己經走了。

「媽媽2012年時過身,於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解脫,我最後一個憂慮是媽媽,她已經不在,我不再需要擔心她。」他說。

聽着以為好傷感,其實鄧達智十分積極面對,事關他說過不幸有病,通常不是病死,而是給嚇死。輕鬆面對病情,不單記錯接受手術時間,也沒有通知每一個家庭成員。

手術結束,灑脫的鄧達智利用iphone寫稿,幾天後又飛杭州做評判,當沒事人繼續開工,幾年後的今天,病癒後的鄧達智找到至愛Clement,有志同道合的人陪他享受人生,繼續飲酒和周圍去旅行,好快樂。

相關文章:

【獨家.59歲鄧達智同醫生男友結婚?】朋友見証 一pair人戴情侶戒切蛋糕

http://bit.ly/2sfrcOj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