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正妹Coser穿上「上面、下面、背面」都超厲害的透視洋裝,根本就是要讓大家一覽無遺! __,正妹,

俗話說得好:「人靠衣裝」,不過其實衣服也是非常看人,有些衣服沒有那個臉是怎樣都撐不起來的!以下所介紹的「童貞殺」系列就是最好的例子:▼不久之前引起風潮 ...


俗話說得好:「人靠衣裝」,不過其實衣服也是非常看人,有些衣服沒有那個臉是怎樣都撐不起來的!以下所介紹的「童貞殺」系列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久之前引起風潮的「童貞殺毛衣」相信許多人都還有印象。

▼雖然看起來很酷,不過在那麼熱的天氣穿毛衣的話應該會熱死。

▼沒關係,太熱的話可以選擇穿洋裝!

▼中間鏤空透視,這設計實在太威了!

▼連背面也那麼誘人,誰受得了!

▼原來她是來自日本的coser:宮本彩希,這組照片是她最近在推特更新的。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件衣服看起來有點眼熟…

▼原來這就是之前淘寶上買了之後大罵貨不對辦而爆紅的洋裝啊!

這個例子很真實的告訴我們,不要在網路上看到漂亮的衣服就馬上下單,有時也要先考慮一下自己的身材或顏值是否能夠撐得起這件衣服,不然的話錢就白花了!

來源: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