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宣誓風波:DQ案:市民慶長毛無得撈 社民連門外破地獄 __,長毛,梁國雄,

有集會人士聲稱進行破地獄的儀式。(溫國佳攝)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劉小麗、羅冠聰同遭高等法院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晚上9時30半有廿多名市民到 ...


有集會人士聲稱進行破地獄的儀式。(溫國佳攝)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劉小麗、羅冠聰同遭高等法院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晚上9時30半有廿多名市民到社民連位於長沙灣的總部,慶祝梁國雄喪失議員資格,歷時約半小時。

香港政研會、撐警大聯盟及其他聲稱自發的市民,晚上到社民連總部所在的大廈外進行集會。集會人士手持梁國雄的相片,並高呼「抵長毛無得撈」的口號,其後於街上撒溪錢,並大開啤酒慶祝。此外,有集會人士向梁國雄的相片上香,更有人聲稱進行破地獄的儀式。

集會人士其後前往社民連總部所處的樓層,總部內當時仍然燈火通明,但未見有人進出。而集會人士則停留在總部外大呼口號及撒溪錢,之後自行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