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宣誓風波:DQ案:長毛又回魂 返立會開會兼扑咪 __,長毛,梁國雄,

被取消議員資格後的梁國雄(左)回到立法會出席公聽會,甚至使用咪兜接受訪問。(葉華英攝)高等法院上周五(14日)裁定社民連梁國雄、香港眾志羅冠聰、劉小麗 ...


被取消議員資格後的梁國雄(左)回到立法會出席公聽會,甚至使用咪兜接受訪問。(葉華英攝)

高等法院上周五(14日)裁定社民連梁國雄、香港眾志羅冠聰、劉小麗及姚松炎4人宣誓無效,喪失議員資格,不能再進入立法會參與任何會議。繼日前兩次以公眾人士身份回到立法會開會後,長毛梁國雄今早再次以公眾人士身份到立法會出席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會議,對在大嶼山北部設立新航道提出意見,在會後亦到「咪兜」接受訪問。

梁國雄於本周一、二(17日、18日)先後兩次以關注綜援低收入聯盟代表、和社民連代表的身份到立法會公聽會發言。在今早的會議上,由於大嶼山機場航道關注組代表郭永健未有出席,改由梁國雄代郭發言。梁國雄在會議上,亦有提及自己現時喪失議員資格,未能為市民發聲,認為漁農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應要作代表為其業界發聲。

梁國雄在會議發言後,更一如以往在立法會二樓會議室外的「咪兜」發言,而現場的保安未有阻止。據立法會秘書處有關使用立法會綜合大樓採訪位置的通告,公眾人士若出席公聽會後如接受傳媒訪問,其內容須與公聽會相關。

被取消議員資格後的梁國雄,仍「陰魂不散」,密密回到立法會出席公聽會,甚至使用咪兜,現時的其曝光率隨時比出任議員還要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