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宣誓風波:DQ案:守護基金犧牲佔中三子 宣誓案先籌旗 __,佔中,

「守護公義基金」暫停為包括佔中三子(圖)在內的九名被告籌旗。(資料圖片)高等法院早前裁定社民連梁國雄、香港眾志羅冠聰、劉小麗及姚松炎4人宣誓無效,喪失 ...


「守護公義基金」暫停為包括佔中三子(圖)在內的九名被告籌旗。(資料圖片)

高等法院早前裁定社民連梁國雄、香港眾志羅冠聰、劉小麗及姚松炎4人宣誓無效,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估計4人需回水立會加上天價訟費,預料需2000萬港元埋單,若無力償還負債將隨時破產收場。早前暫停為4人籌款、轉而為包括佔中三子在內的佔中9名被告抗辯籌款的「守護公義基金」今日(17日)宣布,暫停為佔中被告籌款,即日起再就撤職4人發起籌款行動,現階段目標是500萬港元。

「守護公義基金」原本協助被入稟取消議員資格4人的官司,6月籌得472萬港元後,暫停為該案籌款,變為為包括佔中三子在內的佔中9名被告抗辯籌款。

「守護公義基金」信託人及發言人鄭宇碩表示,七一遊行當天,基金已為佔中案被告籌得約90萬港元,基金今日起暫停為此案籌款,集中支援DQ案被告,日後會視乎佔中案官司的進展,再研究是否有進一步籌款的需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