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他在超商親眼目睹正妹的「側乳大爆出」連店員也不敢看,神人「看胸辨人」找到更辣FB照超狂! __,正妹,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對自己身材有信心的女孩們紛紛穿上了清涼裝。前幾天,一名網友就在超商看到了一位超火辣的正妹,他忍不住拍照PO到爆料公社,說:「原來所謂 ...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對自己身材有信心的女孩們紛紛穿上了清涼裝。前幾天,一名網友就在超商看到了一位超火辣的正妹,他忍不住拍照PO到爆料公社,說:「原來所謂的人間胸器是這樣!」

▼這名正妹穿著爆乳裝和黑色短褲,大方露出美背和小蠻腰,修長的美腿更吸睛。不過最引人矚目的,還是他露出的2/3側乳。

▼女孩到超商來取貨,大概因為穿得太清涼,身材又太棒,店員整個過程都很尷尬,完全目不斜視,僵硬完成了所有的手續。

原PO並沒有拍女孩的臉,但他表示「辣妹臉也很漂亮」。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店員正在此調錄監視器」、「你怎麼可以這樣沒愛心,她奶奶都快摔出來了,還不去幫忙扶著」、「阿嘶,求臉書」、「穿這樣不看還是男人嗎?」、「哇靠!太不科學了」。

▼還有人「看胸辨人」神到了這位辣妹,猜測她是人氣正妹「安希」。安希是網拍麻豆、展場Showgirl,也是知名實況主播,粉絲團擁有20萬粉絲。

顏值高身材又好,這簡直是女生啊。快點去安希的臉書粉絲專頁看看,這裡還有很多美照呢。

來源:bc3t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