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華女生美國失蹤:FBI:失蹤華女生或遇害 1男子涉綁架被捕 __,FBI,

章瑩穎(左圖)失蹤多時,消息指她失蹤當日登上一架黑色車(右圖)。(資料圖片)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IUC)的中國女交流生章瑩穎,自上月初失蹤後, ...


章瑩穎(左圖)失蹤多時,消息指她失蹤當日登上一架黑色車(右圖)。(資料圖片)

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IUC)的中國女交流生章瑩穎,自上月初失蹤後,至今仍無音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早前立案調查後,周五(6月30日)表示已經拘捕一名27歲男子,指他涉嫌綁架章瑩穎,並相信她已經遇害。

FBI發聲明表示,涉案男子克里斯坦森(Brendt Christensen)現時被拘留,並將於下周一(3日)在厄巴納出庭應訊。警方指出,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發現章瑩穎失蹤當日下午2時,看到克里斯坦森駕駛一架黑色私家車,章瑩穎其後登上前座乘客位。

調查人員因此鎖定克里斯坦森為目標,並對他展開監視,最終在監聽的情況下,得悉克里斯坦森綁架章瑩穎,並相信她已經遇害。FBI已經通知了章瑩穎的家人、中國領事館以及伊利諾伊大學,有關案件的最新進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