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極危險!G-Dragon曼谷巡唱意外跌落窿 __,

跌窿一刻!韓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昨晚(8日)在曼谷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GD在台上獻唱《少年呀》時,他沒有為意背後升降台板 ...


跌窿一刻!

韓團Big Bang成員G-Dragon(GD)昨晚(8日)在曼谷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GD在台上獻唱《少年呀》時,他沒有為意背後升降台板突然降低,轉身後不留神一腳踏空,整個人跌了落窿,令Fans嚇得不知所措,工作人員立即上前探看GD有沒有受傷。幸而GD沒有大礙,隔了一會從升降板再升上台繼續演出,GD更立即向Fans揮手,揈一揈腳,以示報平安,不少Fans在社交網留言,大讚他應變力強,亦有Fans拍得他受傷後的情況,指GD像扭親腳,見他扶着腰,忍着痛楚繼續演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