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噴血!G奶麥紫莉制服誘惑預演日本AV __,

麥紫莉拍攝新一輯造型照。年僅20歲的麥紫莉(Chili)乃香港首位赴日本拍攝AV的模特兒,加上身世坎坷,火速成為熱話,雖然已鐵定於8月飛當地連拍兩部A ...


麥紫莉拍攝新一輯造型照。

年僅20歲的麥紫莉(Chili)乃香港首位赴日本拍攝AV的模特兒,加上身世坎坷,火速成為熱話,雖然已鐵定於8月飛當地連拍兩部AV,但Chili趁出發前,率先於酒店房間內拍攝新一輯造型相,大玩制服誘惑化身「警察」及護士,大晒34G噴血「胸」器的她在床上典來典去。由於日本AV普遍於酒店上演連場激戰,故Chili今次影相之餘,並順道作「實地考察」。

人氣急升的Chili早前獲邀為寫真月刊拍攝照片,並將於明日(17日)出席宣傳活動,同場還有今年出寫真集的曹思詩及林雅詩。屆時Chili擔任活動司儀外,亦會客串充當一日店長。鑑於近日報道令她成為新聞人物,為防粉絲太過熱情,經理人公司已安排兩名保鏢貼身保護Chili。

預咗捱轟

談到她為了40萬片酬接拍兩部AV,引起網民熱議,批評聲音中更涉及人身攻擊,亦有網友得悉其身世後寄予同情,擔心她被騙接拍AV,對此Chili說:「出呢單報道都預咗畀人鬧,所以呢兩日冇上網睇報道,唔想影響心情,同埋呢次會首次擔任活動司儀,自己口才唔太好,緊張到近幾晚失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