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iPhone:科技商機:又貴咗?iPhone 8傳近萬蚊入場 __,iPhone,iPhone 8,

BenjaminGeskin爆料指新iPhone將增加一款鏡面效果配色。(互聯網圖片)appleinsider報道稱,蘋果公司(AppleInc.)秋 ...


Benjamin Geskin爆料指新iPhone將增加一款鏡面效果配色。(互聯網圖片)

appleinsider報道稱,蘋果公司(Apple Inc.)秋季發布會推出的新款iPhone 8很有可能將再次刷新售價,由早前盛傳的1,000美元,再升至逾1,200美元,成為史上最貴Apple手機。若消息屬實的話,香港售價就肯定要近1萬港元了!

雖然iPhone 8又再加價消息傳來,但根據TD Ameritrade剛發布的『美國千禧世代必選5大科技股』報告中,Apple位列榜首,其餘4位依次是Facebook、Amazon、Tesla和Netflix。事實上,Apple將於美國時間8月1日市後公布上季最新業績,市場分析估計iPhone期內由於大量果粉靜待iPhone 8出爐,銷量將繼續低迷。

原本,當iPhone 8在9月推出後,銷量估計勢將會顯著回升,但由於iPhone 8首批出貨量盛傳由於OLED面板供應不足,僅有300至400萬部供應下,國際市場調查機構Gartner相信iPhone的銷量要到明年才會回復增長。另Apple與高通的官司申請禁制iPhone銷售亦勢將影響其銷量。Apple周一收報145.06美元,升0.61%,市值7,563億美元(約5.9萬億港元)。

回說iPhone 8售價傳聞,其實早從今年2月份開始,就有傳言說iPhone 8售價可能超過1,000美元。原因就是Apple可能採用重新設計的後蓋和一系列新技術,包括全面屏OLED屏幕、人臉識別、無線充電等。然而直到本周,很多人甚至開始討論iPhone 8售價最低是否會超過1,200美元。

知名Apple博主John Gruber指出,Apple可能會發布一個新產品線,命名為iPhone Pro(即iPhone 8),起價高達1,199美元或者1,249美元。他解釋稱一個高端產品線有利於保留品牌價值,同時能和其他產品區別開來。與此同時,Apple會繼續為消費者提供一個iPhone 7s系列價位的機型。

由此可以看出,推出史上最昂貴的iPhone 8或者說iPhone Pro對於Apple意義重大。由於Apple在這兩年已經在iPhone 7 Plus上開始實施高端產品線的策略,如果真的加價估計不會引起果粉太大的爭議。

至於Apple會給入門級的機型漲價到1,200美元仍不確定,因為和去年Apple最暢銷的iPhone 7售價才649美元相比,這個價格幾乎已經是兩倍了。因此,所有的謎底只有等到九月份Apple秋季發布會才能揭曉。

另外,Apple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亦指出,iPhone 8名稱有變!並且會是側邊指紋+新夢幻配色。

Benjamin Geskin從Apple外殼加工廠得到內幕消息顯示,新的iPhone 8將會有全新配色,其中包含了亮黑,黑色,銀色以及新增一款鏡面效果的配色,而後者的實際效果跟第一代iPhone背部的配色很相似(內部稱Classic色)。

此外,他並強調,新機將只有64GB和128GB兩個版本可選,其都會支持無線充電功能,不過它的名稱可能不是iPhone 8,而會被冠以iPhone Plus的稱號。

另外,iPhone 8為了保持全面屏設計,Apple最終選擇了類似索尼的側邊指紋解鎖方案,其顯示屏上方沒有所謂的「劉海」設計。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