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伊斯蘭國:揀老婆靠履歷表 IS成員前妻:他們只顧性愛 __,IS,伊斯蘭國,

受訪人士形容IS成員只對性愛有興趣。(資料圖片)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現時在伊拉克和敍利亞的戰事接連失守,甚至失去部分重要據點。有逃離IS據 ...


受訪人士形容IS成員只對性愛有興趣。(資料圖片)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現時在伊拉克和敍利亞的戰事接連失守,甚至失去部分重要據點。有逃離IS據點的IS成員前妻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作為IS成員妻子的真實生活,其中一人更稱IS成員會以「快速約會」方式揀老婆,其他受訪人士就形容IS成員「只對性愛有興趣」。

賽義達(Saida)曾因渴望與一名虔誠丈夫過新生活,而設法由法國家鄉去到敍利亞拉卡。但她到敍利亞後,發現女性宿舍的女性只會不斷內鬥,而IS成員更是對性愛十分着迷。賽義達透露自己曾參加IS成員間的「快速約會」,她表示參加者要填妥一份類似履歷表的表格,寫上自己姓名、年齡、性格和希望男性具備甚麼條件,男性亦需交上其「履歷」。賽義達憶述:「當大家見面,會傾談15至20分鐘,然後就要做決定,如果雙方都同意,就可以結婚了,一切都很快。」

可是,賽義達受不了作為IS成員妻子的生活,最終決定支付4600英鎊予當地人蛇分子,協助她逃出IS魔爪。她成功逃到距離IS「首都」拉卡48公里的難民營,她稱現時最掛念的是舊日在法國生活的時光,又坦言自己「愛牛仔褲和化妝」,希望可帶同其14個月大兒子一同回到法國。

另有3名來自印尼的姐妹,與賽義達一樣花巨款由家鄉前往敍利亞拉卡,希望與純正的回教徒結婚,惟發現IS成員原來對性愛十分着迷,令她們感到噁心。認清真相後,當中有人坦言「希望有人可以殺了我,我不可以殺自己,因為這是自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