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何佩瑜失戀頹爆搵傑斯療情傷 __,何佩瑜,Jeana,

何佩瑜對男友百般遷就,連屋都搬埋。
何佩瑜失戀頹爆搵傑斯療情傷女星何佩瑜(Jeana)與年長10歲的導演翁子光拍拖一年,近日原來已濃情轉淡,瀕臨分手邊緣!即使女方百般遷就搬近男友辦公室, ...


何佩瑜失戀頹爆搵傑斯療情傷

女星何佩瑜(Jeana)與年長10歲的導演翁子光拍拖一年,近日原來已濃情轉淡,瀕臨分手邊緣!即使女方百般遷就搬近男友辦公室,但仍無補於事,處於「空窗期」的她惟有出擊(目及)球星吸異性緣,昨日更被本報發現孤獨遊蕩商場,及後再Call女性朋友訴心聲,全程頹爆,認真慘慘豬!

28歲的Jeana去年戀上38歲的導演翁子光,戀情曝光後一直愛得癡纏,男方不時到女方位於西灣河的寓所度春宵,更把握時間出埠拍拖,翁子光會充當攝影師為女友影靚相,沒料相戀才一年,近日傳出兩人感情亮紅燈!

日前有讀者爆料,指翁子光為作品開工期間,Jeana專程前往探班,但卻不知何故,兩人突然於片場吵大鑊,聲浪大得企到老遠都聽到,令在場工作人員為之側目,最後Jeana更憤然離場。其實二人感情出問題有迹可尋,Jeana近日於社交平台也有所暗示,曾寫道:「但願我可以沒成長,完全憑直覺覓對象,模糊地迷戀你一樣,就當風雨下潮漲」、「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陪我們成長……清楚明白自己才能找到對的人。」

何佩瑜與翁子光拍拖一年,聚少離多!
  • 何佩瑜與翁子光拍拖一年,聚少離多!
何佩瑜前晚夜蒲成功向傑斯集郵兼索簽名,終於有番啲笑容。
  • 何佩瑜前晚夜蒲成功向傑斯集郵兼索簽名,終於有番啲笑容。
  • 放大圖片

搬屋見多幾面

至於濃情轉淡原因,全因一個忙字,翁子光為新戲廢寢忘餐,根本騰不出時間拍拖,而Jeana也忙於為即將開拍的電影接受連串訓練,不過為怕戀情被判死刑,Jeana亦曾讓步,搬到男友位於九龍的辦公室附近,諗住可以見多幾面,但無奈未能挽救感情。沒有男友在身邊的日子,Jeana當然要找心靈慰藉,前晚曼聯「五小福」訪港出席活動,寂寞難耐的她即出動(目及)仔,藉此吸異性緣,結果成功與傑斯黐到實集郵,傑斯更在她的玉手上簽名留念,她事後更留言稱:「不洗澡了!」

何佩瑜搵朋友傾訴,愈講愈激動要拍膊安慰。
  • 何佩瑜搵朋友傾訴,愈講愈激動要拍膊安慰。
何佩瑜漫無目的逛超市,終在酒架旁駐足。
  • 何佩瑜漫無目的逛超市,終在酒架旁駐足。
何佩瑜樣靚身材出眾,不乏裙下之臣。
  • 何佩瑜樣靚身材出眾,不乏裙下之臣。
何佩瑜年初與翁子光去旅行,更夾到男友實一實。
  • 何佩瑜年初與翁子光去旅行,更夾到男友實一實。

呆坐搵朋友呻

昨日本報記者亦發現Jeana單拖出現九龍站一個商場,見她漫無目的地四圍遊蕩,兼且木無表情,未幾到商場平台餐廳呆坐,期間點了一杯咖啡,後來一位女性朋友到場,Jeana僅笑一笑便回復呆樣,朋友即拍拍膊頭作安慰。Jeana跟對方傾訴,一時仰天長嘆,一時捽眼,女友人見勢色不對即急急打的送Jeana返新居休息,看來今次戀情觸礁對伊人打擊確實很大。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