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道端Jessica失驚無神宣布大肚 BB爸爸係? __,Jessica,

日本混血索模道端Jessica今天在Instagram分享捧着肚子的泳衣照,宣布懷孕!現年32歲的日本混血索模道端Jessica,今日失驚無神宣布大肚 ...


日本混血索模道端Jessica今天在Instagram分享捧着肚子的泳衣照,宣布懷孕!

現年32歲的日本混血索模道端Jessica,今日失驚無神宣布大肚!Jessica在Instagram上載一張穿上黑色比堅尼的沙灘相,她雙手捧着肚子,面露開心笑容,留言表示:「Feeling summery and blessed」再附上BB樣Emoji,宣布喜訊。

雖然Jessica前年與英國車手兼F1前世界冠軍畢頓(Jenson Button)離婚後,曾與美國男歌手John Mayer傳過拍拖,但因近期她全無緋聞,難怪突如其來的懷孕消息嚇親不少網友,一方面有不少人留言送上祝福,另方面好奇BB父親的真正身份。

有日本報章隨即踢爆,Jessica的對象是一名荷里活電影監製,據指兩人現時在洛杉磯同居,雖然證實有喜,但未有打算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