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港姐變髮:索咗!Kelly新Look添女人味 __,Kelly,港姐,陳慧琳,

其實大家嘅髮型變化唔算好大,當中以Kelly(左二)同Mandy(右二)最為省鏡!《2017香港小姐競選》十二位候選佳麗到又一城髮型屋「變髮」,大熱佳 ...


其實大家嘅髮型變化唔算好大,當中以Kelly(左二)同Mandy(右二)最為省鏡!

《2017香港小姐競選》十二位候選佳麗到又一城髮型屋「變髮」,大熱佳麗「仙氣李若彤」Kelly接受髮型師變髮後,頭髮略為修剪及整理,Kelly表示滿意新造型。而以低腰褲晒小蠻腰的Kelly今早不慎露出黑色底褲邊後,今次拍照時即保持警覺性,以手遮掩褲頭保持儀態。至於「翻版湯洛雯」Nicole Kam與Mandy的新髮型則沒有太大轉變,只是略為修剪,髮型師為Nicole Kam電曲了頭髮,更添女人味,她對新髮型感滿意,而髮型師則為Mandy拉直了頭髮,觀感更整齊。另外,一身古銅色皮膚的Angela Lau明顯電曲了秀髮,她表示對參選有信心,會吃少點東西備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