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壹傳媒醜事:壹傳媒洽售香港及台灣《壹週刊》等業務 __,M1,

壹傳媒洽售香港及台灣《壹週刊》等業務。壹傳媒宣布,公司已接納商人黃浩全資擁有之公司WBrothers之要約展開磋商,內容關於可能出售集團於《壹週刊》、 ...


壹傳媒洽售香港及台灣等業務。壹傳媒宣布,公司已接納商人黃浩全資擁有之公司WBrothers之要約展開磋商,內容關於可能出售集團於、 ...


壹傳媒洽售香港及台灣等業務。

壹傳媒宣布,公司已接納商人黃浩全資擁有之公司W Brothers之要約展開磋商,內容關於可能出售集團於、、(包括前身《壹本便利》)、《ME!》及《Next+One》之香港及台灣業務權益。

出售事項下雜誌業務之指示性估值約5億港元。

股份已申請下午1時復牌。

據報,集團高層張嘉聲引述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指,就事件覺傷感。

公告指出,公司未必一定就潛在出售事項訂立正式及具約束力之協議。由於潛在出售事項未必一定進行,因此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公司股份時務須審慎行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