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洗米華提早交人 陪Mandy倫敦開餐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洗米華提早交人 陪Mandy倫敦開餐娛樂要聞【爆相爆片】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近年一直把得寵的小三MandyLieu安頓在英國生活,有指緋聞 ...


洗米華提早交人 陪Mandy倫敦開餐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近年一直把得寵的小三Mandy Lieu安頓在英國生活,有指緋聞女友松岡李那下月會現身英國時裝周,同時他與正印「洗米嫂」陳慧玲所生的14歲大女周梓潼下月赴英國在當地準備開學,身邊的三個女人同時身在英國,屆時洗米華必要施展分身術解圍。不過,日前有讀者透過「爆相爆片」直擊他提早到倫敦向Mandy交人,陪她撐枱腳嘆中菜。



Mandy Lieu於剛過去的周日被拍到與洗米華在倫敦撐枱腳吃中餐。讀者提供圖片

現年43歲的洗米華異性緣旺,三年前撻着名模Mandy Lieu,雖曾激到正印「洗米嫂」陳慧玲嗌離婚,但洗米華出盡冧功,令洗米嫂撇銷離婚申請。而Mandy有銀彈入袋即答應與孩子乖乖留在英國生活,洗米華為享人之福,只有密密飛,兩邊安撫。

正當洗米嫂和Mandy之間相安無事之際,洗米華上月到夏威夷出席老友澳門德晉集團百億CEO陳榮煉與台灣女星安以軒的結婚派對,零警戒的洗米華跟33B日模松岡李那在舞池high爆跳辣舞,消息傳出後,Mandy即嬲嬲豬,更傳出她越洋透過WhatsApp鬧爆松岡。有指Mandy最初是怕地位動搖,一度發火,可是眼見這樣只會影響她跟洗米華的關係,反而把米飯班主趕走,惟洗米華上周五晚坐國泰航空的特級經濟客位飛到英國交人,冧掂好勝Mandy,令她態度放軟。



洗米華與Mandy食飯時心情不錯,似未受松岡事件影響。讀者提供圖片



洗米華上月在安以軒的婚禮,被拍到醉攬松岡火辣共舞。資料圖片

情侶裝有講有笑

當洗米華被爆出疑似新歡松岡後,傳出他曾飛英國向Mandy解畫,日前他就被本報讀者Jacky透過「爆相爆片」,分享了他與Mandy於剛過去的周日中午約12時許,在倫敦Soho Theatre附近的一間中餐館撐枱腳,有圖有真相,Jacky前日透過電郵回覆:「我初初都唔為意,坐低冇耐先發現佢哋,洗米華好gentleman,好似普通情侶咁食飯,唔似因為個日本明星仔嘈交,全程有講有笑!嗰間餐廳類型係價錢大眾化,乜嘢人都會有,我都估唔到會撞到佢哋,我坐咗15分鐘左右,佢哋就食飽走人!」

相中所見,洗米華和Mandy不但合體,又合拍穿上黑色情侶裝,兩個孩子之母的Mandy身形仍然好fit,看似木無表情,但跟洗米華都有傾有講,看來兩人關係未有受疑似新歡松岡影響,Mandy依然得寵。

採訪:唐琛悠



松岡李那懶理緋聞,近日繼續在Ig晒水着相。



𡃁模Meko前年與洗米華(右)同坐私人飛機,未知松岡下月飛英國會否坐洗米華的私人飛機呢?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