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獨家】熱褲Moon跟翟威廉返砵蘭街寓所 __,翟威廉,

凌晨都未出嚟,唔知係入面做咩呢?32歲的翟威廉(William)參選亞洲先生而入行,雖然其後轉戰無綫舉辦的香港先生,並成為八料冠軍,惟多年來發展一直平 ...


凌晨都未出嚟,唔知係入面做咩呢?

32歲的翟威廉(William)參選亞洲先生而入行,雖然其後轉戰無綫舉辦的香港先生,並成為八料冠軍,惟多年來發展一直平平,曾參演的劇集均是大配角,捱足多年仍未有上位機會,最矚目的是與港姐冠軍陳庭欣傳出緋聞,兩人拍拖多年,但去年女方被指戀上「有米大狀」唐偉倫,二人戀情告終,近年工作量不多的William可謂「人財兩失」,最近連衣食住行也全面「降呢」。

熱褲Moon被麻甩佬狂𥄫

而William一直以來也與家人居於鑽石山星河明居,價值二千多萬的千七呎頂樓複式豪宅,但近月他已搬往位於旺角砵蘭街的大廈,月租約萬元的三百呎單位,「蝸居」於紅燈區的William連日於新居出入,日前更見他招呼好友劉佩玥及周志康上新居,當日他們於油塘工作後便拉隊往William的寓所,轉頭已見William換了衫褲步出,就連原本穿上長褲的Moon也換上短褲晒長腿,他們及後於附近街頭搵食,最終前往了茶餐廳醫肚,AA制的三人步出門口後,人夫周志康還即時拿錢出來,與Moon當街埋單「找數」,期間引來不少男途人目光,Moon更顯得一臉尷尬,頻頻低頭以長髮遮面。一行人及後又往附近商場行街,William明顯慳到盡,見他專攻百多元的減價貨,掃完貨他們再往買麵包後才步回William寓所,熱褲上陣晒長腿的Moon身處紅燈區,沿途不停引來麻甩佬狂𥄫,見她顯得渾身不自在之餘,更以William及周志康作人肉擋箭牌,躲於兩男身後,並急急腳跟隨William閃縮上樓,至凌晨仍未見她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