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大孖Nikkie冧仔放閃 __,

大孖Nikkie冧仔放閃娛樂要聞梁家輝與江嘉年育有現年24歲的孖女Nikkie和Chloe,兩姊妹不時愛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大孖Nikki ...


大孖Nikkie冧仔放閃

娛樂要聞

梁家輝與江嘉年育有現年24歲的孖女Nikkie和Chloe,兩姊妹不時愛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大孖Nikkie更愛在Ig放閃,貼上她與外籍男友的拍拖照。

Nikkie外籍男友貌似荷李活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外形高大靚仔,難怪深得Nikkie芳心。估計兩口子是大學同學,拍拖數年來,Nikkie與老外男友周遊列國上山下海,從照片中見Nikkie穿火辣三點式泳衣,攬實男友肉緊錫錫,難得梁家輝與江嘉年全不介意,Nikkie亦會帶同外籍男友出席家庭聚會,可見男友早已融入家中。

撰文:魯吉



Nikkie的Ig多是與男友周遊列國的照片。



Nikkie穿三點式泳衣與男友出海,在船上咀嘴晒恩愛。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