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雙宋否認奉子成婚 傳Oppa擲百億築愛巢 __,雙宋,宋仲基,宋慧喬,

雙宋否認奉子成婚!韓國人氣劇《太陽的後裔》主角「雙宋」宋慧喬與宋仲基今日驚喜宣布婚訊,之前多次被爆齊齊出遊及傳出緋聞的二人一直唔認愛,今日一認愛就爆出 ...


雙宋否認奉子成婚!

韓國人氣劇《太陽的後裔》主角「雙宋」宋慧喬與宋仲基今日驚喜宣布婚訊,之前多次被爆齊齊出遊及傳出緋聞的二人一直唔認愛,今日一認愛就爆出將於10月31日拉埋天窗,直接跳Step,將粉絲情緒推到高峰,不少粉絲雖然心痛失去「宋太」頭銜,但對偶像戲假情真仍然好興奮,紛紛於社交網轉載消息!

由於「雙宋」多次唔認愛,今日突然爆出喜訊即惹來「奉子成婚」傳聞,宋慧喬所屬事務所UAA人士即時澄清,講明二人完全唔係因為婚前懷孕而公布結婚,更指宋慧喬仍正在揀之後要出演的作品,婚後亦會繼續演藝生涯!至於不少人都關注「雙宋」是否因去年拍《太陽的後裔》而撻着拍拖,事務所對此就表示毫不知情。此外,「雙宋」一爆婚訊,宋仲基就被翻出今年一月豪擲100億韓圜(約6,953萬港元),購入首爾龍山區梨泰院的三層建築物,被指可能為新婚準備愛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