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嗲功不及台妹?Rose:驚你嘔咋! __,

網紅Rose自言從來唔會加墊「裝假狗」。
嗲功不及台妹?Rose:驚你嘔咋!本地索爆GameGirl大戰台灣幫,兩地美女各有捧場客。本地薑人氣王要數網紅RoseMa(馬俊怡),身形豐滿的她有逼 ...


嗲功不及台妹?Rose:驚你嘔咋!

本地索爆Game Girl大戰台灣幫,兩地美女各有捧場客。本地薑人氣王要數網紅Rose Ma(馬俊怡),身形豐滿的她有逼爆衫感覺!Rose直言從來沒有加墊「裝假狗」,絕對是真材實料:「香港女仔要有自信,唔會輸蝕畀台灣女仔嘅。(台妹夠嗲喎!)我都可以嗲嘅,驚你嘔咋!」Rose是電競界甚受歡迎的KOL,早前主持ViuTV節目,拍檔林作更笑言要追求她。

至於台妹方面,嗲到爆的卡卡兒(CaCa)力谷D Cup導彈,更不停向宅男粉絲單眼嘟嘴放電,非常識做!其Facebook有大量噴血水着,難怪Fans眾多。貌似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她,首次來港工作:「我嫌制服不夠性感,希望下次裙子短一點,再性感一點。」

台妹卡卡兒嫌制服未能盡騷D Cup導彈。
  • 台妹卡卡兒嫌制服未能盡騷D Cup導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