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Sam倫騷加場合唱新歌冧客 __,Sam,許冠傑,

許冠傑(左)與譚詠麟為新合唱歌拍MV。
Sam倫騷加場合唱新歌冧客「歌神」許冠傑(Sam)與「校長」譚詠麟(阿倫)於8月12至21日假紅館舉行的《阿SAM&阿TAMHAPPYTOGETHER ...


Sam倫騷加場合唱新歌冧客

「歌神」許冠傑(Sam)與「校長」譚詠麟(阿倫)於8月12至21日假紅館舉行的《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反應熱烈,全數門票早已沽清!由於很多歌迷仍未能成功撲飛,故再次徇眾要求,加開8月19及20日下午兩點半的日場,門票昨日公開發售,不少歌迷把握機會去買飛。

此外,Sam與阿倫為回饋樂迷的支持,特意攜手推出由阿倫親自作曲的新歌《為你歌唱》,希望以最簡單直接的歌詞為每位聽眾打氣。MV中除了有兩人錄音時的絕密畫面外,還有拍攝演唱會宣傳照時的花絮,見他們寓工作於娛樂,私底下仍不斷發放正能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