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伊斯蘭國:SAS小隊摩蘇爾遇伏 刺刀衝鋒殺32名IS成員 __,IS,伊斯蘭國,

SAS士兵在伊拉克執行任務。(資料圖片)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隊小隊上周六(1號)在伊拉克北部摩蘇爾附近,遭50名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 ...


SAS士兵在伊拉克執行任務。(資料圖片)

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隊小隊上周六(1號)在伊拉克北部摩蘇爾附近,遭50名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成員包圍。在子彈即將耗盡的情況下,SAS士兵端起刺刀,如發瘋的武士般向IS武裝分子發動衝鋒,殺得對方丟盔棄甲,落荒而逃。成功擊斃32名IS武裝分子的SAS小隊最終全身而退。

據消息人士透露,SAS小隊執行情報搜集任務後,在一條河岸附近遭50名IS成員伏擊。SAS小隊在接近4小時的交火中,擊斃20名IS成員。在接近黃昏之際,SAS小隊清點子彈,發現僅餘10發子彈。他們知道一旦落入IS的手中後會受到虐待及斬首後,便選擇發動衝鋒。

SAS小隊在衝鋒前先把刺刀固定好,並互相握手道別。其後,他們高聲叫喊,衝向正往河岸移動的IS成員。SAS小隊在短兵相接前,把僅餘的子彈發射,再把刺刀刺進IS武裝分子的身軀。有IS成員因企圖活捉SAS士兵,而遭刺死。

在肉搏混戰期間,其中一名SAS軍官把一名IS成員的頭部按在水中,把對方活活淹死。該軍官其後拿起石頭,砸向把同袍摔倒在地的IS成員臉部。另有SAS士兵把突擊步槍當棍棒揮舞,成功打死3名IS成員。始料不及的IS成員在5分鐘內開始潰退,河岸上遺下了12具IS成員的屍體。

經歷一場血戰的SAS小隊最終全身而退,惟他們的身上至少留下了兩處槍傷。他們步行8公里後,遇到庫爾德族部隊,順利撤回基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