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Tiffany & Co.探索坊 限時登陸! __,

TiffanyDiamondAcademy鑽石探索學院登陸亞洲!擁有180年歷史的著名珠寶品牌Tiffany&Co.為彰顯一直以來對鑽石的最高品質標準 ...


Tiffany Diamond Academy鑽石探索學院登陸亞洲!

擁有180年歷史的著名珠寶品牌Tiffany & Co.為彰顯一直以來對鑽石的最高品質標準和卓越工藝的堅持,帶來Tiffany Diamond Academy鑽石探索學院,揭開每顆Tiffany美鑽背後的傳奇故事。Tiffany Diamond Academy鑽石探索學院繼去年在紐約舉行後,今次首度移師到亞洲,於7月10日至8月15日在九龍圓方舉行,為期一個多月。日前品牌舉行了盛大的開幕酒會,知名導演兼演員曾國祥、藝人王敏奕、著名填詞人黃偉文、影星余安安等均有出席,率先體驗非凡鑽石之旅。

獨有第五指標「美鑽風采」

學院內容包括探索Tiffany在鑽石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堅持及努力、認識鑽石成色及淨度的評級、鑽石拋光以及Tiffany獨有的第五指標—「美鑽風采」。為隆重其事,三位資深工藝師特別遠道由美國來港作鑽石評級及拋光示範,更有品牌首席寶石鑑定家Mr. Melvyn Kirtley擔任嘉賓講師。

馬梓詠每年送一卡鑽石畀囡囡

名媛馬梓詠(Helen)在Mr. Melvyn Kirtley的帶領下參與工作坊。Helen表示今次是首度參觀鑽石工作坊,感到大開眼界,亦對鑽石的知識增進不少,她說:「覺得好幸運,鑽石探索學院之前喺紐約舉行,香港係亞洲首站。過程中我最深刻係鑽石打磨,之前唔知道將手指放上去個磨盤嘅感覺,原來係好滑,好似人嘅皮膚咁滑。」另外,現場中央放置了一個巨型的Tiffany經典藍盒,內藏一枚以品牌馳名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價值約二千五百萬元的十克拉鑽戒,Helen大讚漂亮,並對品牌的鑲嵌技術嘆為觀止﹕「佢哋個鑲嵌技術好犀利,一卡鑽石經過鑲嵌,睇落似兩、三卡咁。」Helen認為鑽石象徵永恒,可以代代相傳:「我有一條鑽石頸鏈係媽咪送畀我,由佢親自畫圖同設計。我諗住囡囡每年生日或者聖誕送一卡鑽石畀佢,等到囡囡18就會有條鑽石頸鏈,將來可以做嫁妝。」

每顆Tiffany鑽石由開採原石到成為製成品,均要花上一年的時間,過程中工藝師與每顆鑽石有多達1,300次接觸,背後過程殊不簡單。而Tiffany鑽石鑑證室更自訂了一套完善而嚴苛的鑽石鑑定標準,鑽石的顏色必須符合「I」級或更好的等級,淨度亦需要達「VS2」或以上的等級,全球僅有0.04%的鑽石能通過品牌的鑑定標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