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再度鞠躬道歉 T.O.P被判緩刑兩年 __,

T.O.P的大麻案今日宣判,大批傳媒到場採訪。今年2月以義警身份服役的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6月初驚爆與女練習生韓瑞希於去年10月四度 ...


T.O.P的大麻案今日宣判,大批傳媒到場採訪。

今年2月以義警身份服役的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T.O.P,6月初驚爆與女練習生韓瑞希於去年10月四度在其寓所內吸食大麻,被不拘留起訴,檢方早前向法官提出求刑10個月、緩刑兩年及83港元追徵金(即象徵式收取未能沒收大麻的費用),案件於今午宣判。

身穿黑色西裝及戴黑框眼鏡的T.O.P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時神情凝重,一直垂低頭,他在記者面前鞠躬道歉:「我想再一次真心地說對不起,我正在反省中。」之後便直接進入法院。

而法院指T.O.P承認吸食大麻,大麻除了影響自身的健康,亦對社會造成嚴重的壞影響,需要嚴厲處罰,但考慮到T.O.P已正深切地反省,也沒有刑事案底,故判他入獄10個月,緩刑兩年及83港元追徵金,因T.O.P的刑期不足1年6個月,他將需再接受審查,再完成餘下的兵務任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