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獨家有片】唔理大台反對 李佳芯陳炳銓互食口水 __,李佳芯,TVB,大台,陳炳銓,

你一啖,我一啖!這是個多數只會在情侶身上發生的行為,這日李佳芯和陳炳銓便切切實實地上演,還否認拍拖,哪有人相信?憑着美貌和好演技,榮升新一代「宅男女神 ...


你一啖,我一啖!這是個多數只會在情侶身上發生的行為,這日李佳芯和陳炳銓便切切實實地上演,還否認拍拖,哪有人相信?

憑着美貌和好演技,榮升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李佳芯(Ali),只花了短短五年時間便成功攀上「女一」之位,不過去年「女神」與ViuTV藝人陳炳銓(Danny),被拍得於赤柱街頭激咀便令戀情曝光,無綫不想Ali事業受戀情影響,便下令Ali否認戀情,但每次二人被撞破好事時,都一樣大方任影沒避忌,就像早前,我們便再次撞到他們趁着假即爭取時間到西貢拍拖,到泰國餐廳醫肚期間,李佳芯主動出手替男友攪勻凍飲,再順手用口試味,不消1秒,陳炳銓用同一隻匙羹盛起生果放入口,熱戀情侶互吃口水尾沒甚麼出奇?以後陳炳銓要聽命於Ali好了!吃飽後便轉戰往買餸,眼見前面有一級樓梯,陳炳銓便細心地捉實Ali手臂而行,在健康食品店入貨後,陳炳銓又再熟練地伸手想拖實女友,不過眼利的Ali很快便發現記者,還有禮貌地揮手。

相關連結︰

李佳芯事業起飛 陳炳銓自薦做統籌發圍

http://bit.ly/2u4JRjM

過半同居生活 李佳芯陳炳銓儲錢結婚

http://bit.ly/2v8VYt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