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小V寶「黏踢踢」 徐若瑄靠流動廁所偷窺兒 __,徐若瑄,

查看相片(徐若瑄將流動廁所當遮蔽物,只為偷偷接近小V寶。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徐若瑄對兒子小V寶相當疼愛,不時在社群網站大曬母子情深, ...


查看相片
(徐若瑄將流動廁所當遮蔽物,只為偷偷接近小V寶。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徐若瑄對兒子小寶相當疼愛,不時在社群網站大曬母子情深,展現天倫之樂。近日徐若瑄在臉書透露,因為兒子太黏自己,導致老公想與兒子單獨踢球都沒辦法,只能請她迴避。即便如此徐若瑄還是很想參與兒子運動過程,便利用流動廁所當遮蔽物,成功看到兒子開心踢球的模樣,並為父子倆拍照留念。徐若瑄對兒子小寶相當疼愛,不時在社群網站大曬母子情深,展現天倫之樂。近日徐若瑄在臉書透露,因為兒子太黏自己,導致老公想與兒子單獨踢球都沒辦法,只能請她迴避。即便如此徐若瑄還是很想參與兒子運動過程,便利用流動廁所當遮蔽物,成功看到兒子開心踢球的模樣,並為父子倆拍照留念。

徐若瑄在臉書透露,「爸鼻表示:媽咪可以先迴避一下嗎?兒子會一直黏妳。」愛子心切的徐若瑄看著空曠的場地,即便也很想跟兒子一同踢球玩樂,但在老公的要求下只好躲到車上。心繫兒子的徐若瑄看見有流動廁所,便突發奇想將它當作遮蔽物,悄悄靠近踢球場地,順利看到兒子踢球的萌樣,讓她開心直呼:「平時有拜有保佑。」徐若瑄在臉書透露,「爸鼻表示:媽咪可以先迴避一下嗎?兒子會一直黏妳。」愛子心切的徐若瑄看著空曠的場地,即便也很想跟兒子一同踢球玩樂,但在老公的要求下只好躲到車上。心繫兒子的徐若瑄看見有流動廁所,便突發奇想將它當作遮蔽物,悄悄靠近踢球場地,順利看到兒子踢球的萌樣,讓她開心直呼:「平時有拜有保佑。」

查看相片



(徐若瑄為看小寶踢球,費盡心思。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看見徐若瑄為一睹兒子模樣,竟如此費盡心力,笑說:「媽咪還把架子移走躲柱子後面。」徐若瑄則親民回覆:「對,卡住我的肚子不好拍,妳也太細心了!」也有人好奇表示:「兒子沒發現嗎?」徐若瑄更得意地說:「鋼鐵辦事、妳放心!」有網友看見徐若瑄為一睹兒子模樣,竟如此費盡心力,笑說:「媽咪還把架子移走躲柱子後面。」徐若瑄則親民回覆:「對,卡住我的肚子不好拍,妳也太細心了!」也有人好奇表示:「兒子沒發現嗎?」徐若瑄更得意地說:「鋼鐵辦事、妳放心!」

查看相片



(徐若瑄相當疼愛兒子。圖/翻攝自臉書,)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