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落疊投資新招】索女WeChat賣變種倫敦金 中佬一晚蝕30萬 __,

倫敦金騙局在香港出現了不下二十年,但仍有不少苦主入局,求救無門。苦主陳先生(化名)在今年五月時懷疑慘跌騙局,一晚輸掉三十萬。指自己一向只是投資股票、對 ...


倫敦金騙局在香港出現了不下二十年,但仍有不少苦主入局,求救無門。苦主陳先生(化名)在今年五月時懷疑慘跌騙局,一晚輸掉三十萬。指自己一向只是投資股票、對金市毫不熟悉的他,於四月時在WeChat認識了一名於灝天貴金屬有限公司的女經紀,被游說開戶。記者見這名女經紀樣貌相當索,閒話家常間愛噓寒問暖。

稱大數據公佈時是入市時機

「她就說現在金市處於很好的投資時機,她說美國非農業數據出前,如果爆得好,賺錢會是很容易。就叫我快點開戶,在五月五號前、非農數據公佈時,就可以在該時機賺了一筆錢。」陳先生指該女經紀在其WeChat上經常分享幫客戶「賺大錢」的心得,並指她向自己保證:「基本上可達兩至三倍回報。」因此動心。最後在其不停洗腦宣稱「飛龍數據公佈時是好時機」下,陳先生在只認識了她不足半個月,就以十萬元開戶投資。

加碼至三十萬 一晚輸清光

「她指十萬元的倉很多時就要睇得好緊,兼不會賺到太多錢,指一般三十萬的倉會比較易睇。」陳生指經紀不斷指十萬元的倉太少錢,看得很費神,他於是就在五月二號,公眾假期後的那天就入多了二十萬;誰知兩天後,就傳來惡耗。「就在五月三號晚,則是五月四號的凌晨,大約四點鐘,我已入睡,我第二朝起身才見到是什麼事,她就在WeChat說全輸清光,她解釋四點多時找我想補倉,但指因為我沒理會她沒補錢,所以全部就不是觸及止蝕,而是強制停倉。我訓緊覺,咁點搵我呢?」

採訪:黃綺敏

攝錄:李育明

相關連結:

【落疊投資新招】愈買愈錯邊 中佬無奈:唔好授權經紀操盤

http://bit.ly/2t7X1L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