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政Whats噏:政Whats噏:游梁現身成田機場 閃縮憂認出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右)與梁頌恆(左)在日本的機場美食街內晚膳。(讀者提供)因宣誓爆粗辱華而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早前赴日本出席一個反華組 ...


游蕙禎(右)與梁頌恆(左)在日本的機場美食街內晚膳。(讀者提供)

因宣誓爆粗辱華而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早前赴日本出席一個反華組織舉辦的研討會,被指再度唱衰中港。東網周二(25日)報道有關消息後,今晚(27日)有讀者向東網爆料,表示在日本成田機場目擊游蕙禎及梁頌恆兩人準備乘飛機返港。

從讀者提供的相片所見,戴上太陽眼鏡的梁頌恆,與游蕙禎在日本的成田機場美食街內晚膳,而另一幅相片則見游蕙禎獨自站在候機室內的一角,挨在柱旁,讀者形容她在候機期間全程左閃右避,害怕被乘客認出。

其實游、梁曾去過台灣出席講座宣揚港獨思想,但被取消議員資格後就鮮有現身,游蕙禎早前去七一遊行都閃閃縮縮避開傳媒。莫非兩人知道今次赴日唱衰中港會惹來市民不滿,故出入低調行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