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政Whats噏:政Whats噏:黨友遭DQ 黃之鋒即講錢遭圍插 __,黃之鋒,

黃之鋒表示,面對突如期來的官司裁決,對賠償訟費感到非常憂慮。(資料圖片)高院裁定香港眾志羅冠聰、社民連梁國雄、劉小麗及姚松炎4人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裁 ...


黃之鋒表示,面對突如期來的官司裁決,對賠償訟費感到非常憂慮。(資料圖片)

高院裁定香港眾志羅冠聰、社民連梁國雄、劉小麗及姚松炎4人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裁決作出至今不足24小時,但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便立即於Facebook上發文,大數香港眾志將面對的經濟問題,隨即惹來網民批評他第一時間講錢。

黃之鋒表示,面對突如期來的官司裁決,除了要糾纏於繁複的上訴法律程序,亦對賠償訟費感到非常憂慮,而且有10多名議員助理失業,政黨亦失去議員辦事處所提供的主要財政來源。他更披露,失去每月20萬港元的辦事處營運開支後,香港眾志能否在8月維持基本運作亦都成疑,強調目前所面對的困境前所未見。

他亦繼續大打悲情,稱香港眾志預料將步入寒冬,除了財政陷入困境外,人手亦將嚴重短缺,故於文末呼籲以小額捐款月捐,可見發文最終目的只為講錢。

有網民揚言對香港眾志失望,因為第一時間只講錢,質疑平日募捐的金錢去向為何。更有網民直言黃之鋒周遊列國,單是美國都已經「十次八次」,認為已有不少贊助毋須再呼籲他人捐款。

現時6個議席的空缺預料最快今年年底進行補選,而黃之鋒到今年10月13日更年滿21歲,符合參選立法會的年齡要求。而他於月初就佔旺清場被控刑事藐視法庭一案中,其代表大律師則以黃之鋒有意參選立法會為由要求輕判,足證黃之鋒參選鬥志高昂。加上羅冠聰有很大機會參加補選奪回議席,香港眾志若要應付兩名代表參選,開支將十分龐大,難怪黃之鋒會立即發文談錢。

然而,根據現行《立法會條例》及《區議會條例》規定,任何人被法院判監超過三個月,不論是否獲准緩刑,都會在判監後5年內不得參選。所以黃之鋒最終能否參加補選,都要視乎其官司裁決,分分鐘現時所籌集的資金會得物無所用!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