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狂人治國:上任僅10天 白宮通訊總監遭特朗普炒魷魚 __,特朗普,

斯卡拉穆奇上任10天就被炒魷。(資料圖片)美國白宮又出現令人出乎意料的人事變動,新任白宮幕僚長凱利身剛履新,上任才不過10天的「惹火人物」、白宮通訊總 ...


斯卡拉穆奇上任10天就被炒魷。(資料圖片)

美國白宮又出現令人出乎意料的人事變動,新任白宮幕僚長凱利身剛履新,上任才不過10天的「惹火人物」、白宮通訊總監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就遭美國總統特朗普革職。

《紐約時報》引述3個接近該決定的消息來源報道,特朗普是應新任白宮幕僚長凱利的要求,把斯卡拉穆奇革職。一位接近斯卡拉穆奇的人士證實,在凱利宣誓就職數句鐘後,斯卡拉穆奇就接到「大信封」。

原為紐約金融家的斯卡拉穆奇在7月21日獲特朗普委任為白宮通訊總監,他甫上任白宮已出現人事震盪,白宮發言人斯派塞在同日呈辭,有指他正是不滿斯卡拉穆奇獲得任命。數日後,又傳出斯卡拉穆奇向記者用粗言穢語大罵時任白宮幕僚長普里伯斯是洩密者和精神分裂病人,同時抨擊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斯卡拉穆奇據報亦揚言,要炒掉所有洩密者。普利伯斯最終在上周五(28日)被特朗普換掉,成為歷任最短命的白宮幕僚長。

斯卡拉穆奇曾向人吹噓,他是直接向總統而非白宮幕僚長匯報,然而新任白宮幕僚長據報就是令他烏紗不保的關鍵人物。消息人士透露,炒掉斯卡拉穆奇的要求正正是來自凱利。在周一(7月31日)早上的一個會議上,凱利向白宮幕僚成員表明是由他「話事」。

白宮新任發言人桑斯說,斯卡拉穆奇認為最好讓幕僚長凱利自由自在建立本身的班子,「我們祝他諸事順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