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樂基兒嫁100分老公啜爆等生B __,樂基兒,基兒,

樂基兒與Ian在莊園行婚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樂基兒嫁100分老公啜爆等生B愛情至上的名模樂基兒(Gaile)與拍拖兩年的男友Ian於美國加州的酒莊舉行浪漫婚禮,一對新人大晒恩愛,晚上派對領舞時又 ...


樂基兒嫁100分老公啜爆等生B

愛情至上的名模樂基兒(Gaile)與拍拖兩年的男友Ian於美國加州的酒莊舉行浪漫婚禮,一對新人大晒恩愛,晚上派對領舞時又攬又錫,場面溫馨!Gaile對老公高度表揚,畀足一百分,更隨時Ready生BB!

Gaile於2012年與天王黎明結束四年婚姻後曾表示不會再婚,不過當她遇上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男友Ian Chu,雖然對方亦曾離婚,但兩人異常合拍,Gaile更被他真誠打動,一改不再婚的想法,於今年六月宣布與Ian結婚消息。

美國時間本月27日,Gaile再為人妻,她貫徹低調處理感情事的態度,婚禮在美國加州的酒莊莊園舉行,邀請逾50名親友參加,大家熟悉的有名模Danielle、Gaile師妹Mia、名人楊其龍及Gaile前度男友吳承浚等。婚禮以簡潔白色為主,在綠色草原上,可欣賞一望無際的葡萄園,環境優美絕倫,加上現場搭起白色帳篷,帳篷上垂吊着白色紫藤花隨風飄搖,以配合一條白色花瓣路,十分浪漫,無論一對新人或賓客完全被美景陶醉!

超低胸索爆

婚禮正式開始,身穿逾十萬元復古低胸婚紗的Gaile與老公Ian十指緊扣現身,表現甜蜜,面上掛着美滿的笑容,幸福滿瀉!新娘子以一對簡單的珍珠耳環,配襯鑲了不少釘珠、加上肩膊有特色設計的復古婚紗,清麗甜美。而晚上的派對,Gaile換上前後超Deep V裸色晚裝裙與老公在浪漫英文歌、James Arthur主唱的《Say You Won't Let Go》旋律播放下帶頭領舞,二人共醉於大自然美景及醉人的旋律下雙雙共舞,Ian輕攬Gaile纖腰,冧爆起舞,之後還情不自禁咀嘴多次,羨煞旁人,在場的賓客見到一對新人的溫馨場面,都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美好的時刻。

換上低胸晚裝的樂基兒與Ian領舞,更咀嘴晒恩愛。
  • 換上低胸晚裝的樂基兒與Ian領舞,更咀嘴晒恩愛。
  • 放大圖片

發表愛的宣言

新娘子忙於婚禮,又要招呼賓客,亦不忘抽空回應出嫁的心情,她透露好開心,提到老公,她當然十分滿意,畀足100分,還發表愛的宣言:「永遠快樂!(會否生BB?)順其自然!」而本月22日剛過37歲生日的Gaile,表示與所有朋友分享一切是她今年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