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她傻眼醫科男友做無骨烤雞竟然準備「手術工具」,解剖10分鐘後的骨肉分離畫面超驚悚啊! __,

男生的魅力體現在很多方面,如果人美嘴甜會做飯,90%的女生都會愛上他。下面這名女生的男友廚藝就很好,那天他興致勃勃表示,要為她做一道「無骨烤雞」。聽起 ...


男生的魅力體現在很多方面,如果人美嘴甜會做飯,90%的女生都會愛上他。下面這名女生的男友廚藝就很好,那天他興致勃勃表示,要為她做一道「無骨烤雞」。聽起來很棒,她也滿心期待,男友專門去超商買了一隻新鮮的雞,準備大展身手。









▼不過接下來的畫風就不太對了,男友拿出了這些工具。她知道男友是醫科生,但又不用做手術,烤雞而已,需要這麼複雜嗎?



▼男友表示:「因為是無骨雞啊!」接著,他開始給雞「做手術」,把在學校學到的解剖學知識用到了雞身上。







▼10分鐘之後,整隻雞被解剖完畢,所以的骨頭都被取了出來。



▼在雞腹內放一些香辛料,放到烤箱烤到表皮變乾,然後刷一層醬料。



▼烤雞的過程中要多刷幾次醬料,刷的時候要溫柔,不能弄破雞皮,否則就不美觀了。





▼做好的「無骨烤雞」就是這樣!因為醬料裡用了紅酒,所以顏色比較深,還有濃郁的酒香。



▼沒有雞骨頭,直接吃肉就好啦,非常方便,也很美味。





▼男友的廚藝這麼棒當然很開心,但看他解剖雞總覺得有點恐怖啊。







這才是真正的學以致用!想想你的專業,能夠用在生活中的哪些方面呢?

來源:soh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