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同屆新人】祖兒獨霸歌后13年 __,祖兒,容祖兒,

【同屆新人】祖兒獨霸歌后13年娛樂要聞容祖兒張栢芝於99年做歌手,同期的新人有已榮升天后的容祖兒,其他大多沒有再唱歌或退居幕後。容祖兒【榮升天后】當年 ...


【同屆新人】祖兒獨霸歌后13年

娛樂要聞


容祖兒

張栢芝於99年做歌手,同期的新人有已榮升天后的容祖兒,其他大多沒有再唱歌或退居幕後。

容祖兒【榮升天后】

當年與栢芝爭新人獎的祖兒,一向以唱得見稱,入行多年後榮升樂壇天后,今年更13度蟬聯港台的「最優秀流行女歌手大獎」。

林心如【專心拍劇】

99年推出首張專輯《心跳》,曾在無綫頒獎禮奪女新人銅獎,近年專注拍劇,更自組製作公司,去年與霍建華結婚,今年1月為對方誕女。



恭碩良【退居幕後】

身兼創作歌手、鼓手及唱片監製的他,近年大多退居幕後,最受關注的是與林憶蓮的一段姊弟戀。



活希兒【轉戰金融】

當年扮Hello Kitty唱歌,結果負評如潮,離開樂壇後攻讀法律,近年轉行在投資銀行做董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