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這個14歲女童說漏嘴「姊姊被埋在後院」,揭發超變態父母「姦殺12女」的恐怖案件! __,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對喪心病狂的殺人狂,英國夫妻FredWest與RoseMaryWest。他們殺害了12名無辜的女性,這些女子死前都慘遭強姦、虐待、拷打 ...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對喪心病狂的殺人狂,英國夫妻Fred West與RoseMary West。他們殺害了12名無辜的女性,這些女子死前都慘遭強姦、虐待、拷打,簡直慘不忍睹。









▼提起連環殺人犯,總要聊一聊他們的童年,Fred與Rose的童年就很淒慘。Fred出生在一個畸形的家庭,從小目睹父親強暴妹妹們。一次車禍時,他的頭部受傷,脾氣變得很暴躁,整天輟學、性騷擾、偷竊,父母沒有花時間糾正,而是直接把他趕出了家門。



▼Rose的經歷更悲慘,他的父親是一個虐待狂,母親長期受虐罹患憂鬱症。13歲時,母親再也忍受不了,拋下女兒逃離了這個魔窟,Rose便成了父親的虐待對象、性侵玩物。





▼15歲那年,Rose遇到了身為建築工人的Fred,兩人一拍即合,很快就陷入熱戀。Rose不久後就成為了Fred的第二任妻子,他們住在格洛斯特(Gloucestershire)克倫威爾街25號 (25 Cromwell St),與所有的小夫妻一樣生兒育女過日子,但誰也不知道,這對看起來普通的夫妻竟然是恐怖的殺人魔。



▼1987年時,兩人的女兒Heather West失蹤了。與其他父母不同,他們沒有焦急尋找,面對別人的詢問,只是淡漠的說:「她離家出走了。」Heather對同學說過一點自己家庭的情況,那個同學的家長覺得不對勁,立刻報警,指控West夫婦涉嫌家暴。



▼家暴的父母、失蹤的女孩,這些因素很快引起了警方的關注。他們調查後才發現,這對夫妻簡直就是惡魔。1993年時,Fred被指控和自己的幾個女兒發生性關係,他的妻子Rose就是幫兇,非但沒有阻止,還在一旁慫恿、助興。警方表示:「每次對女兒性侵,都是由Rose策劃,她讓女兒做好準備,再通知老公與女兒上床,並將強姦女兒的畫面拍下來。」





▼案件審理前夕,一名重要證人突然失蹤。大家都知道這對夫妻很邪惡,但證據不足,檢察官沒有辦法,只能撤回案子。警方努力尋找新證據,Fred的女兒Anne-Marie的一句話,徹底揭開了這個家的恐怖真相。



▼與其他姐妹一樣,Anne小小年紀就被虐待、強暴,還被逼著做妓女。14歲那年她懷上了爸爸的孩子,因為子宮外孕而流產。學校注意到了這個性格陰沈,狀態奇怪的女孩,並安排社工進行輔導並為她申請寄養家庭。這期間Anne無意中說:「失蹤多年的姊姊Heather就被埋在天井下。」



▼警方立刻出動,挖開了West家的花園,果然在天井下發現了Heather的屍體。除此之外,他們還挖出了9具屍體,全都是年齡在15到22歲的女孩。警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接著挖開他們以前的家,最後一共發現了12具遺體。





▼這些女孩包括Fred的第一任妻子、社區鄰居、路上誘拐的女大學生,還有Fred的前妻、另一個8歲的女兒。這些女子被殺之前都被囚禁在地下室,慘遭強姦、虐打,喪命後被草草埋在地下。



▼終於,這對夫妻的惡行暴露在了陽光下。兩人被捕後,Fred將所有的罪責都承擔下來,Rose也把所有的罪責都推到了丈夫身上,把自己說成一個無辜、被人操控的可憐人。Fred在獄中聽到妻子的供述後非常憤怒,他覺得自己被背叛了,但他還是不願意出賣妻子,最終在公審前一個月用毛巾上吊自殺。



1995年,陪審團討論了13個小時,最終以十項謀殺罪將Rose終生監禁。兩人的恐怖之屋也被剷平,那裡的冤魂終於能夠安息了。

來源:bizarrepedi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